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信息 > 团市委 > 工作动态
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和学校团组织建设调研
发布时间: 2022-09-27 10:07      来源: 共青团乐山市委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团市委副书记童群带队到草堂高级中学、乐山一职中开展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和学校团组织建设调研工作。

在草堂高级中学,童群副书记调研了心理成长与生涯发展中心,中心负责人张荣芳老师详细讲解了中心日常工作开展情况,并带领大家沉浸式体验了学生心理疏导专业器材和设备。最后,童群副书记就学校如何更好进行学生心理健康发展和中学团组织建设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座谈。

在乐山一职中,童群副书记听取了校团委负责人葛绍清老师针对学校团组织建设和社团活动开展情况的详细介绍。并对中职学校团组织建设如何与学校教学工作相结合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乐山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