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信息 > 团市委 > 工作动态
乐山市“青春志愿·爱在旅途”春运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 2023-01-09 14:35      来源: 共青团乐山市委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23年悄然而至,寒风凛冽的冬天,沿街高挂的红灯笼,厨房里的袅袅炊烟,都在告诉我们,春节快到了。

   为落实市委关于春运工作的安排部署,助力人民群众舒心满意出行,服务春节期间来乐游客,团市委协同相关部门、联动各区县团委,积极响应、靠前行动,自2023年1月7日春运拉开帷幕的同时,正式启动“青春志愿·爱在旅途”2023年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

此次春运青年志愿活动将与春节假期“心连心旅游服务岗”有机整合,按照“预招储备、因需而动,因地制宜、大站为主,精简岗位、优化服务,加强培训、安全第一”的总原则,从即日起至2月15日春运结束,在高铁站、高速路口、重点景区出入口等设置心连心志愿服务岗32个,截至目前,已有341名青年志愿者参与活动。青年志愿者们主要参与秩序引导、旅游咨询、疫情防控等,重点对老幼病残孕等特殊旅客开展暖心帮扶。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