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信息 > 市妇联 > 工作动态
市妇联“幸福家庭课堂-心理健康”讲座走进马边桐华学校
发布时间: 2020-11-10 15:02      来源: 市妇联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       10月28日下午,由乐山市妇联主办、莉琳心理承办的“幸福家庭课堂-心理健康”系列主题心理讲座在马边桐华学校开展,83名学生参加讲座。

图片1




    本次讲座由乐山市五通桥区精神病院精神科主治医师、心理科主任、国家中级心理治疗师姚荟老师主讲,内容涉及心理健康科普及自我情绪管理等内容。

图片2



    讲座中,姚荟老师用生动的案例,结合实际,帮助同学们增强心理调适能力,调用自身的能量来管理情绪,进而提升幸福指数,提高心理健康水平。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