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信息 > 市妇联 > 工作动态
市妇联送“荣誉”到沐川
发布时间: 2021-03-05 15:04      来源: 市妇联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及喜迎建党100周年之际,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徐雯一行来到沐川,进机关、入企业,为获得四川省“最美家庭”,乐山市“最美家庭”,乐山市“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的个人和集体送去荣誉奖牌(奖章),并为她们送去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徐雯代表市妇联,向荣获四川省“最美家庭”---王迪家庭表示热烈的祝贺。她表示,不管是在平时的工作还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王迪夫妇顾全大局、牺牲小家、爱岗敬业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这是广大公安民警中的优秀典型,是全市各行各业妇女学习的楷模和榜样!


 
    在四川森态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徐雯向公司负责人颁发了市“三八”红旗集体奖牌,并希望企业女职工继续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以实际行动树立新时代女性的良好形象,争当岗位女能手、行业女标兵,在推动企业稳步发展的同时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和社会价值。希望四川森态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领导班子进一步关心和支持妇女工作,积极开展有益女职工身心健康、调适工作压力、放松心情的活动,更好地激励她们的工作激情和斗志,营造有利于妇女成才发展的良好环境。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乐山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