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讲师团走访慰问理论专家范敬超
发布时间: 2021-02-07 15:31      来源: 市委讲师团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4日,牛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委讲师团按照《中共乐山市委讲师团“我向基层讲师学习”活动的方案》的安排,组织开展了走访慰问理论专家范敬超活动,为他送去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美好祝福,他是一位“厅官”,“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是2020年四川好人,也是群众致富的“领头羊”。

                    1788003130

在团长杨淑全的带领下,大家来到井研县集益镇,为他送上春节慰问品,一是感谢他为全市干部理论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希望他继续发挥余热,支持讲师团工作;二是向他致敬,他虽早已退休,却初心不改,没有选择安逸的生活,而是回到家乡,带领家乡父老艰苦创业,他就是一个用一辈子践行承诺的“四川好人”;三是向他学习,为提高全市理论教员队伍的宣讲能力水平,本着请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的原则,诚邀理论专家范敬超同志择机授课。

                    1558881090

范敬超衷心感谢市委讲师团的关心关怀,对讲师团2020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作为理论专家,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讲师团工作,为推动全市理论宣讲工作的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