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讲师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23 09:22      来源: 市委讲师团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21日,市委讲师团党支部联合乐山市中医医院脑病科党支部、井研县纯复镇红庙村党支部在红庙村村“两委”办公地开展以党史宣讲、免费义诊为内容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市委讲师团党支部书记、团长杨淑全以《学习百年党史汲取智慧力量》为题,从三大历史背景、四大历史阶段、三大历史经验等方面,用朴实的语言,深入浅出、言简意赅地为红庙村50多名党员干部送上了一道家常味的党史知识大餐。


乐山市中医医院脑病科党支部的医生和护士通过量血压、测血糖、现场问诊、针灸治疗等方式,为红庙村120多名群众开展义诊。

红庙村退休党支部书记方一川表示,这次三个党支部联合开展的活动非常有意义,给大家的思想和身体都提供了健康的保障。

杨淑全同志表示,市委讲师团将在今后整合更多力量,为红庙村群众办更多实事。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