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讲师团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每月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 2021-04-06 10:45      来源: 市委讲师团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更加深入有效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市委讲师团党支部在每月15日的主题党日活动学习的基础上,新增每月1日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日,确保全体党员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信仰信念,学出辩证思维,学出为民情怀,学出忧患意识,学出昂扬斗志。

一是阅读原文。安排专人领读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指定学习材料,进一步强化“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

二是聆听党课。通过集中收看《中央党校中共党史专题讲座》等优秀党史宣讲课件听党史、团内党员讲党史、教育基地现场学党史等形式,进一步强化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三是分享心得。在集中学习后,每名党员都围绕当日学习内容,发表个人学习感悟、分享学习心得。通过互相学习产生思想上的碰撞,不断感悟,巩固和升华理想信念。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乐山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