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讲团到马边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2-01-07 09:43      来源: 市委讲师团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5日,市委宣讲团第六分团团长、市委讲师团团长杨淑全一行到马边建设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在宣讲报告会上,杨淑全以《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力作为勇毅前行》为题,从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坚决贯彻六中全会的精神要求等方面内容,用丰富的史实、鲜活的事例,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全面、深入浅出的讲解,并详细解读了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和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实质,讲解了乐山市未来五年发展目标和重点工作措施。

此次宣讲报告站位高远、脉络清晰、重点突出、切合实际,宣讲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既有针对性、又有实效性。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和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