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万强参加走访慰问基层干部群众
发布时间: 2022-01-28 09:43      来源: 乐山日报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昨(27)日,市委书记马波深入基层一线看望慰问干部群众。

来到中国人民解放军驻乐某部,马波向部队官兵送上慰问品,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各族人民向驻乐部队全体官兵及其家人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他说,过去一年,全市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离不开驻乐部队全体官兵的大力支持和辛勤付出。希望大家坚决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坚持把地方所需、群众所盼、部队所能结合起来,更好构建军地合力、军民同心的新型军政军民关系,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乐山贡献力量。

困难群众吃得怎么样、住得怎么样、备好年货没有,马波十分牵挂。来到马边彝族自治县,马波走进困难群众刘天忠、优抚对象罗启贵、困难职工陈忠家中,深入德顺源食品有限公司,与大家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保重身体、乐观生活。他叮嘱有关部门和镇村两级要认真落实关爱帮扶政策,用心用情关心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和具体问题,让他们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在马边彝族自治县人民医院,马波看望慰问四川大学华西临床医学院挂职干部张睿,向他送上鲜花,通过他向全市广大挂职干部人才致以新春祝福,感谢他们发挥各自专长,担当奉献,为推动乐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

马波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按照“尽力而为、量力而行”的原则,全力保障和改善民生,扎实办好保基本、解急需、顾老小等民生实事。要深入开展“践行十爱·德耀嘉州”活动,进一步提振广大干部群众精气神,培塑家国情怀、家园意识、家人心理,引导嘉州儿女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乐山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实现新梦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走访慰问期间,马波还现场检查了国道348线道路整治情况,并就抓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森林防灭火、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城区烟花爆竹禁燃禁放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市领导王建华、沙万强、王策鸿分段参加走访慰问活动。(记者 张斯炜)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