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第93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1-19 10:17      来源: 乐山日报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17日,市长张彤主持召开市政府第93次常务会议,传达贯彻省政府第五次全体会议及全省生猪稳产保供和粮食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审议《关于在全市市场监管领域全面推行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的实施意见(送审稿)》等事项。

会议指出,要认真抓好省政府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落实的自觉性,推动会议精神在各分管领域、本行业本系统落地生根。要强化政治站位,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进一步提高政府治理能力,依宪施政、依法行政,切实抓好政府系统党的建设。要认真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紧紧抓住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机遇,做好谋划研究;要紧扣“文旅发展年”经济工作主题,抓实文旅发展、工业现生产、项目投资、消费促进、要素保障等工作;要做细春节期间社会民生工作,牢牢守住安全底线,确保全市祥和安宁。

会议指出,要深入抓好全省生猪稳产保供和粮食安全工作会议精神的落地落实,主动担当,靠前指挥,坚持一手抓生产恢复、一手抓价格稳定,扛牢稳产保供重任;要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加快高标准农田及农田水利设施建设,着力提升粮食综合生产、地方粮油储备管理、市场流通监管等能力,确保粮食安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