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第103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5-16 10:19      来源: 乐山日报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15日,市长张彤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03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听取《关于国务院督导四川省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议精神及贯彻落实情况的报告》《关于2020年防汛减灾及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全省促进招商引资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相关精神及贯彻意见的报告》等事项。

会议指出,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结合乐山实际,细化制定“任务书”“时间表”“路线图”,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保持定力做好“两手抓”,主动适应“戴着口罩”抓发展状态,在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措施基础上,扎实做好“六稳”和“六保”工作,奋力夺取“双胜利”;要主动融入“经济圈”,围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加快编制重大政策、重大项目、重大平台、重大改革“四张清单”,精心谋划储备一批项目,主动对接争取,蓄积发展动能;要全力兜牢民生底线,巩固脱贫,抓好就业,切实解决受疫情影响困难企业和群众实际问题,全力防范安全生产风险,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以严肃的态度和严谨的作风抓好全市专项整治部署落实和森林防灭火工作,坚持预防为主,认真开展森林火灾隐患排查整改,加强火情监测预警,加强防火防灾普及宣传,着力构建科学高效的森林防灭火管控运行机制,形成推动森林防灭火工作强大合力。

会议要求,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立足大防汛、大安全,时刻绷紧防灾减灾救灾这根弦,常态化开展防汛安全和地质灾害隐患排查,进一步健全完善各类机制,确保全市安全度汛。

会议指出,做好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各地各部门要抓好有效载体,精准定位,突出重点,靶向施策;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确保各项优惠政策落地,为招商项目引进落地达效保驾护航。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