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第129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3-16 10:04      来源: 乐山日报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15日,市长张彤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29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主要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会议指出,要学习领会精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及时传达学习、宣传贯彻,推动大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为推动各项部署落地落实广泛汇聚各方智慧和力量。要抓好贯彻落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彻好党的大政方针、政策,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要确保工作实效,全力以赴抓好“十四五”开局,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一以贯之地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森林防灭火、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第三巡视组机动巡视乐山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进驻沟通会暨汇报会主要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紧绷森林防灭火这根弦,把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落细落小落到实处。要全力配合巡视开展,坚决服从专项巡视安排,带头落实巡视组的各项部署要求,密切沟通协作,确保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巡视任务顺利完成。要扎实推动问题整改,对巡视组指出的问题,要照单全收、立行立改、全面整改,做好野外用火和生产生活用火的管控。

会议听取了《关于四川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乐山市督察意见反馈会有关情况的报告》。会议要求,对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要高度重视,按照“清单制+责任制+时限制”要求,对问题进行分解落实,认真抓好整改,同时要举一反三开展好生态环境问题全覆盖大排查大整治。要转变发展方式,贯彻新发展理念,时刻树牢生态优先的发展意识,对标对表抓好贯彻落实,实现绿色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