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第136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6-12 10:00      来源: 乐山日报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11日,市长张彤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36次常务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以下简称《乡村振兴促进法》)。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施行《乡村振兴促进法》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准确理解法律的精神实质和制度要求。要抓好学习宣传贯彻,把学习宣传贯彻《乡村振兴促进法》作为普法工作的重要内容,纳入“八五”普法规划,抓好组织实施,推动群众自觉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增强党员干部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能力。要推动工作落地落实,加快形成上下贯通、各司其职、一抓到底的乡村振兴工作体系。依法全面认真履行法定职责,围绕《乡村振兴促进法》确定的重要原则、重大战略、重要制度,建立健全配套的政策体系、工作体系、责任体系,抓好乡村振兴各项重点任务落实,聚力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

会议听取了《关于成都平原经济区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主要精神及贯彻落实意见的报告》。会议强调,要坚持强工业不动摇,按照新发展理念的要求,全力以赴推动乐山工业绿色发展、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要把工业发展落实到工业项目上,着力破解要素保障瓶颈,推动项目投资落实,做好项目节能降耗。要抓好招商引资,加大产业化项目招引力度,关键是要延链招商、聚焦龙头抓招商、做好专业招商,筑牢产业发展根基。要加强园区承载能力建设,做好园区规划,集中优势资源加快推进“一总部五基地”建设,抓好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形成有力的产业集群支撑。

会议审议了《乐山市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整合优化工作方案》。会议要求,要加快我市各类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整合优化,认真做好热线办理工作,提高为企便民服务水平。要通过汇聚的热线数据资源,进行大数据智能分析,及时了解社会热点,对老百姓反映的问题,主动服务解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