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届市政府召开第1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 2021-11-29 10:12      来源: 乐山日报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26日下午,市长陈光浩主持召开八届市政府第1次常务会议,专题研究市政府领导分工及加强市政府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工作。

会议指出,新一届市政府领导班子承载着组织的充分信任、全市316万人民群众的殷殷重托,肩负着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大政方针、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市第八次党代会、市“两会”各项部署的历史重任。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站位全局,自觉在市委领导下开展工作,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围绕乐山未来五年发展“宏阔蓝图”“施工图”,找准主攻方向和着力重点,当好“施工队员”,推动蓝图变现实,以实际行动和成效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会议强调,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征程呼唤新担当。市政府领导同志要扛牢使命重托,倍加珍惜为乐山人民服务的机会,以推动发展为己任,以群众满意为导向,抓紧摸清家底、理清思路,明责力为、勇毅前行,在自己的“责任田”里创造出一流的业绩。增强紧迫意识,准确把握新形势新要求,跳出乐山看乐山,在比较中看到差距不足,看到奋斗方向,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开拓创新、奋发进取的姿态,抢抓危中之机,推动劣势变优势、落后变先进,让乐山更多工作实现“弯道超车”、走在全省前列。增进团结协作,发扬精诚团结的优良传统,坚决服从和维护大局,加强配合协作,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多补台、多出力、多包容,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努力营造和谐团结、拼搏奋进、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守牢廉洁底线,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任何时候都要稳得住心神、管得住行为、守得住清白。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