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罗新礼出席全市煤矿分类处置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0-06-24 17:48      来源: 市应急局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加快推进我市煤矿分类处置工作,6月24日市政府组织各产煤区县政府、市兼并重组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煤矿分类处置工作。会议由市政府副市长罗新礼主持。

会上,市应急局党委书记、局长、市煤矿兼并重组办办公室主任曾剑通报了全市煤矿分类处置工作情况,市煤矿兼并重组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结合各自职责,汇报了开展煤矿分类处置工作情况,各产煤区县针对分类处置期间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详细汇报,最后罗新礼副市长针对煤矿分类处置工作期间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就下一步开展煤矿分类处置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各地要切实摸清政策引导退出煤矿的底数,对存在的问题有的放矢,提前预判,认真处理。二是要把关闭退出煤矿职工安置、工资发放和保险缴纳作为工作的重点,特别是对保险欠费情况要查实原因,督促煤矿企业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市、县两级人社部门要提前做好研判处置,相关部门配合。三是要依法依规办理分类处置期间的各项工作,特别是对升级改造煤矿,市县两级各相关部门要积极支持,协助办理好各种手续。

市政府副秘书长梅小彬,市兼并重组办相关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产煤区县政府分管领导,应急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