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7-29 09:23      来源: 乐山新闻网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28日,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彭琳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贯彻落实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三、十四次会议和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八次会议精神,审议有关文件和专项改革方案。

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张彤,市委副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副主任曾洪扬,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委员黄平林、于丽、喻在岗、熊伟、高鹏凌、廖磊、阿刘时布、毛宁、赵田、郭捷、廖克全、罗新礼、陈长明、周鸿雁出席会议。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彭琳指出,要努力发挥好改革的突破和先导作用,依靠改革应对变局、开拓新局、服务大局,把抓好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以来部署改革任务的落地落实同完成“十三五”规划主要目标任务、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结合起来,坚定不移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向纵深发展。

彭琳强调,要坚持把严格对标对表中央和省委改革部署作为一项硬任务,高质高效、不折不扣抓好落地落实,确保改革“最后一公里”终端见效。要直面问题抓整改、对标规划补短板、扛起责任勇担当;要坚持问题导向自主创新、坚持发展导向自主创新、坚持民生导向自主创新;紧扣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这一国家战略机遇,在主动融入、加快融入、精准融入中找准切入点和突破口,着力下好改革“先手棋”,做好改革大文章。(记者 徐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