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委财经委员会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7-14 09:15      来源: 乐山新闻网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13日,乐山市委书记、市委财经委员会主任彭琳主持召开市委财经委员会会议。会议听取了上半年全市经济运行情况及下半年工作打算、凤洲岛综合开发等项目情况的汇报,审议了相关工作方案和有关事项请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彭琳指出,全市上下要以奋力冲刺2000亿元经济总量为目标,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深入研究,克服一切困难,确保目标顺利实现。

彭琳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问题为导向,对上半年经济形势进行全面研究分析,从数据当中找问题,从问题当中谋措施,进一步找准工作方向,增添工作措施,推动乐山经济社会发展。

彭琳强调,凤洲岛综合开发等项目要进一步深入研究,明确项目定位,优化规划设计,完善实施方案;各部门要协调配合,严肃按照相关规定,推动工作尽快开展、落实,加快项目各项工作进度,将乐山建设成为宜居宜业宜游的高品质现代化城市。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赖淑芳,市政协主席易凡,市委副书记曾洪扬,市委常委黄平林、熊伟,副市长廖克全、罗新礼、陈长明出席会议。(记者 宋瑞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乐山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