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乐山召开市委常委会议 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7-15 09:20      来源: 乐山新闻网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14日,市委书记彭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市委副书记曾洪扬出席会议。省委第十二巡视组副组长胡勇,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赖淑芳,市政协主席易凡列席会议。

彭琳讲话

彭琳讲话

彭琳指出,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决定》,提出了一系列重大思路、重大部署和重大举措,科学回答了四川“怎么看”、“怎么干”等重大问题,是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充分认识省委全会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确保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在乐山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彭琳强调,全市上下要精心组织学习培训,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全会精神,以多种形式认真组织开展学习讨论培训,凝聚思想共识,确保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要广泛开展宣传宣讲,按照相关要求,精心制定宣传宣讲方案,遴选精干力量组成宣讲团,深入各地企业、农村、机关、学校、社区开展宣讲活动,统筹各级各类新闻媒体力量和资源,进行深度解读、大力开展宣传,在全市上下营造学习宣传贯彻的浓厚氛围;要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各地各部门要深刻领会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战略考量、总体思路、部署安排和组织保障,准确把握重点任务要求,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坚定性和战略意识、机遇意识、进取意识,聚焦重点任务,立足自身定位和比较优势,找准切入点和突破口,把战略部署转化为具体行动和工作实践,提升乐山城市能级,为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作出乐山贡献。

张彤传达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

张彤传达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在乐市委常委出席会议。(记者 宋瑞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乐山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