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胡国民到犍为县指导抗洪救灾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8-23 10:23      来源: 犍为县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19日,乐山市副市长、公安局长胡国民到犍为县指导抗洪救灾工作,市县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胡国民一行先后察看犍为县玉津镇、帅家沟受灾群众安置点、新南兴驾校、岷江二桥、铁炉镇五一坝,实地查看受灾情况,并听取了有关工作汇报。他充分肯定了犍为县县委、县政府在应对此次洪灾工作中的表现。

胡国民强调,相关部门要把救灾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任务来抓好,全力以赴抗洪救灾,积极开展灾后重建工作,把灾害损失减到最低。要加强供水、供电、道路抢修和应急救援物资管理,充分保障灾区群众基本生活条件;要及时消毒处理洪水淹没区域,防止疫情发生,做好受灾群众心理疏导;切实履行好属地责任和行业责任,发动社会各界有序参与灾后重建工作,早日恢复生产、重建美好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乐山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