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马波张彤在成都与通威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汉元总裁禚玉娇共同举行深化企地合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05-07 09:49      来源: 乐山日报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6日下午,市委书记马波,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在成都市与通威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汉元、总裁禚玉娇共同举行深化企地合作座谈会。通过座谈交流,双方在产业发展、链条延伸、创新驱动、项目合作等方面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共识。双方表示,将全力实施“一干多支”发展战略,深化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乐山实践方案,在已有良好合作基础上再进一步,推动更多更好项目在乐山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着力打造共赢发展升级版,为加快建设以光伏全产业链为重点的“中国绿色硅谷”、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助推成都平原经济区一体化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领导廖克全;通威股份董事、永祥股份董事长段雍,永祥股份总经理李斌等参加会见。(记者 张斯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乐山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