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焰参加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峨边彝族自治县代表团审议会
发布时间: 2021-11-24 09:40      来源: 乐山日报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23)日,出席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的峨边彝族自治县代表团的代表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和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进行审议。市人大代表、市委常委谭焰参加审议。

谭焰说,未来五年,峨边要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坚定不移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努力建设中国天然氧吧和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要坚持“四不摘”要求,健全常态长效机制,努力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要坚持“交通强县”战略,内联外畅改写峨边命运,努力构建“1+1+2”全域协同发展新格局;要坚持产村相融富美同构,三河三带催生城乡蝶变,努力建设全国民族地区乡村振兴新典范;要坚持把全域旅游作为生态强县绿色崛起的治本之策,努力建设天府旅游名县、全国全域旅游示范县。(记者 唐诗敏)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乐山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