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焰出席峨边工业投资推荐会
发布时间: 2021-12-03 15:45      来源: 乐山新闻网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2日,峨边彝族自治县工业投资推荐会在重庆举行,会上成功签约7个项目,总投资8.5亿元。市委常委、峨边彝族自治县委书记谭焰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谭焰在致辞中说,近年来,峨边在党和国家的关心关怀下,乘时代东风,感恩奋进,众志攻坚,经济社会发展再次实现“一步跨千年”的深刻变革,先后获得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全省脱贫攻坚奖先进集体、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等荣誉。峨边坚持“绿色工业富县”,加快建设“3+1+1”园区,加快“4+1+1”产业体系建设,正在突破中嬗变、强势突围,朝着建设全国全域旅游示范县和全国民族地区乡村振兴典范的道路阔步前行,未来的峨边必将提供更多的投资机会和更大的发展空间。峨边将以最大的诚意和最大的努力,创造最好的环境、提供最好的服务,让大家投资放心、创业舒心、发展更有信心。期待各位企业家到峨边投资开发、兴企创业,共同打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会上介绍了峨边县工业基础、发展规划,并对五渡绿色工业园基础设施建设、毛坪绿色建材产业园基础设施建设及产业、火烧营创新创业园、农特产品加工园、峨边犍为飞地园5个项目,以及新兴产业、电冶产业、绿色建材产业、农特产品加工业、数字经济产业、培育新产业等6大类18个项目作了详细推介。

峨边县委、县政府现场分别与重庆八戒工程网络有限公司、北京大学经济学院西南分院、四川万鹏时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庆玉祥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和重庆品正食品有限公司、重庆讯之美物联网服务有限公司、重庆卡佐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共7个项目协议,总投资8.5亿元。(记者 宋瑞琦)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