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焰出席峨边全域旅游推介会
发布时间: 2021-12-02 09:21      来源: 乐山日报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1)日,峨边彝族自治县全域旅游推介会和黑竹沟探秘探险旅游论坛在重庆市举行。市委常委、峨边彝族自治县委书记谭焰,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秦定波,重庆市武隆区委常委、副区长苏惠勇出席相关活动。

谭焰在致辞中表示,峨边坚持把绿色作为最大的底色,把生态作为最大的优势,大力实施“交通强县、全域旅游兴县、绿色工业富县”三大战略,努力推进交通大突破、旅游大发展、产业大提升、民生大改善,全面开启了生态强县、美丽峨边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下一步,峨边将做强百亿交通,建设“一带一门户一通道”;做精百亿县城,建设彝汉融合梦幻山水养生城;做特黑竹沟,建设“世界迷踪·中国睡谷·冰雪胜地”;做靓乡村,加快建设“一道·四园·四镇·多新寨”;做优现代服务业,突出推动五大行业突破;做深农文旅融合,建设三个百里产业发展带。衷心希望在座的宾朋能深入了解峨边、广泛宣传峨边,前往峨边投资开发、创业兴企,共同挖掘峨边黑竹沟神秘而丰厚的宝藏。

在峨边彝族自治县全域旅游推介会上,黑竹沟景区与重庆10余家景区携手成立了峨边-重庆友好景区联盟”;峨边与多家企业签订合作项目3个,总投资5.5亿元。黑竹沟探秘探险旅游论坛成立了成渝探险联盟(筹委会),发布了“黑竹沟探线”系列报告,举行了《黑竹沟自然影像志》主题演讲,签署了“黑竹沟探险探秘旅游团队战略合作协议”,为黑竹沟景区“探险运动科普教育基地”授牌,对黑竹沟旅游进行了推介。(吉友向阳 雷富均)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乐山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