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焰出席我市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推进会暨2022年元宵节环境空气质量保障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2-02-15 09:38      来源: 乐山日报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14)日,我市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推进会暨2022年元宵节环境空气质量保障工作会召开,通报我市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等情况,安排部署相关重点工作。市委常委谭焰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张德平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始终保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战略定力,鼓足干劲、接续攻坚,制定整改方案,强化监督检查,持续用力抓好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敢于对违法行为亮剑,持续抓好各类移交问题整改,常态化抓好信访问题整改,突出抓好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建立长效管理机制,严格落实生态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强化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坚持做好“当下改”和“长久立”的统筹工作,举一反三、以点扩面、标本兼治,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就今年元宵节环境空气质量保障工作强调,要时刻绷紧大气污染防治和烟花爆竹管控的思想之弦,在有法必依、违法必究、执法必严上下足功夫,加大元宵节烟花爆竹管控力度,确保“管得好、禁得住”。抓好工作重点,紧盯重点工业企业等重要行业及施工工地、重点道路等重要领域,坚决查处在禁放区域燃放烟花爆竹行为,最大限度降低对空气质量的影响。全面履行工作职责,切实做到源头管控到位、宣传引导到位、禁燃禁放到位、严格查处到位、整体联动到位,全力做好环境空气质量保障工作。(记者 张清)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