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焰出席市总工会七届六次全委会暨工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2-06-18 09:10      来源: 乐山日报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16日,市总工会召开七届六次全委会暨工会工作推进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和省总工会十四届五次全委会议精神,报告2022年工作,履行有关人事民主程序。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谭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一年来,在市委和省总工会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工会站位全局、融入大局、真抓实干,政治引领坚定坚决,服务大局有力有为,服务职工暖人暖心,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新进展。会议强调,各级工会要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精神状态,扎实推动工作落实。要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坚决扛起引导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切实把“两个确立”“两个维护”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要聚焦高质量发展,持续提升工会工作服务中心大局贡献率,充分发挥职工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扎实抓好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团结动员全市广大职工,为加快提升乐山区域中心城市发展能级,加快建设“中国绿色硅谷”、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贡献力量。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基本职责,做到职工群众在哪里,工会工作就推进到哪里。要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增强工会工作内生动力,进一步夯实工会工作组织基础,全面提升工会工作水平。(记者 罗曦)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