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金额100亿元沙湾5个项目集中签约 谭焰出席推介会
发布时间: 2022-11-18 09:44      来源: 乐山日报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16日,西部新材料创新发展大会暨沙湾区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推介会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家和产业人才齐聚一堂,深入了解沙湾区工业发展情况,共谋西部新材料产业创新发展,书写更加美好的开放合作新篇章。市委常委谭焰出席推介会。

会上,沙湾区相关负责人从“过去、现在、未来”三个维度,详细介绍了沙湾的基本情况、区位优势、资源禀赋、要素保障、营商环境和人才支撑,并就重点发展的钒钛钢、不锈钢和新材料等产业作了推介。

在随后举行的项目签约仪式上,冶金行业院地人才战略合作协议、稀土新材料研发项目(二期)、不锈钢燃气管材精深加工项目、年产3万吨铸件加工制造项目、纳米功能新材料研发生产基地项目集中签约,签约总金额达100亿元。这批项目的落地,将为沙湾区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记者 黄曦)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乐山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