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焰到五通桥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1-17 09:17      来源: 乐山日报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14日,市委常委、市委第八宣讲分团团长谭焰到五通桥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督导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落实情况。

在宣讲中,谭焰围绕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刻把握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解读。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更加自觉地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谭焰指出,要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五通桥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一体推进落实。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对区情特征再审视,对发展思路再厘清,坚持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因地制宜发展壮大特色优势产业,推进新型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同步同向驱动,努力为全市经济发展大局贡献更多五通桥力量,奋力争创全国百强区。

五通桥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相关领导,各镇、区级各部门、部分学校负责同志参加报告会。(王江 记者 罗曦)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乐山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