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平台 > 投资动态
省委外事办机关党委书记杨东来乐调研
发布时间: 2020-06-12 18:30      来源: 市经济合作外事局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11日,省委外事办机关党委书记杨东率队来乐调研外事港澳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委常委毛宁、副市长廖克全等参加座谈会。

431119fbe68da63afcd05368c952e38


座谈会上,杨东首先听取了关于乐山港澳合作情况汇报,对于当前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对乐山港澳工作的指导,积极为乐山推荐、引进项目,助力乐山企业“走出去”。杨东强调,乐山要把港澳工作与经济发展紧密结合,用好用活外事相关政策,提高服务质量成效,为企业对外交流合作提供渠道和平台,更好的推动促进地方经济快速发展。

廖克全对杨东一行到乐山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对省委外办长期以来对乐山外事和港澳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将进一步梳理港澳合作项目和已意向企业,充分利用川港澳合作省级平台,更好的发挥乐山比较优势,在省外事办的指导下不断加强港澳合作,积极做好外资企业的优质服务,切实增强吸引外资、利用外资的能力。

67d2e5d64faccac92bcd70580db5fa8


当天,调研组一行还前往香港中国光大国际公司(市中区)城市生活垃圾环保发电项目和福华通达农药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

据悉,目前我市有港资企业24家,占全市外资企业总数的53.3%,项目投资额、引进外资额、营业收入、纳税额、从业人数等方面占比均在50%以上,主要涉及电力、燃气供应、造纸、建筑陶瓷、房地产开发、文化旅游等领域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