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平台 > 投资动态
彭琳主持召开重点项目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0-10-22 08:41      来源: 乐山日报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21)日,市委书记彭琳主持召开重点项目工作专题会议,听取五通桥区重大招商引资项目有关情况汇报,研究解决项目落地有关事项。

市委副书记曾洪扬,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平林,副市长廖克全出席会议。

在听取情况汇报、同与会人员充分交流、逐一研究有关事项后,彭琳指出,近年来,在全市上下共同努力下,我市招商引资工作取得重大进展,多晶硅光伏产业重点项目接连落地“一总部三基地”的五通桥新型工业基地,以光伏全产业链为重点的“中国绿色硅谷”形神俱备,产业发展呈现出良好态势。随着颗粒硅等新一轮技术革新的到来,行业成本持续降低、产品效率不断增加,乐山多晶硅光伏产业前端优势逐步显现。抓发展就要抓项目,抓项目就要抓落地,作为产业强市的“一号工程”,多晶硅光伏产业发展正是关键时期,各地各部门要统筹联动,群策群力、合力攻坚,推动重大项目落地落实,持续为“中国绿色硅谷”建设赋能添彩,为乐山长远发展打好基础,为加快建设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和全省区域中心城市、争创全省和成渝地区经济副中心作出贡献。

彭琳强调,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到建好“中国绿色硅谷”是全市的大事,把支持多晶硅光伏产业发展作为全市未来发展的重中之重,全力打造千亿产业集群。要完善规划。统筹做好五通桥基地园区建设规划,主动适应有关政策变化,确保项目、道路、电网等方面做到多规合一,科学推进乐山多晶硅光伏产业布局。要攻坚克难。五通桥区和市级相关部门要逐一分析研究园区建设、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超常作为、协调联动、妥善解决,为项目落地建设提供有力保障。要加快推进。集中精力包装一批重大项目,积极争取上级政策支持,做大做优国有企业资本,推行市场化运作;倒排项目工期,明确时间节点,加快施工进度,有序推动项目落地见效。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乐山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