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平台 > 投资动态
市经济合作外事局开展“海外利益安全在身边”系列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16 16:59      来源: 市经济合作外事局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会议、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和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结合全市党史学习教育,4月15日,廖宏伟调研员率队赴金威利运动用品有限公司开展海外利益安全在身边“进企业”活动,针对涉外安全、外事纪律、外事礼仪、领事保护等知识,为企业即将前往孟加拉国工作的员工进行集中辅导。同时进一步宣讲党的方针政策,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收集存在的问题和需要我局协调解决的事项,向企业问需问计。

 
    按照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的统一部署,在全市范围内广泛开展了2021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暨“国家安全教育月”活动,我局牵头开展了“海外利益安全在身边”系列专题活动,除开展了海外利益安全在身边“进企业”活动外,还进行了涉外安全专题调研,利用网站、微信公众号、微博等平台广泛开展社会宣传,在各县(市、区)、各景区发放《四川省居民出国前特别提醒》《“走出去”企业海外安全工作指引》《中国领事保护与协助指南》,灵活运用多种形式,在避免防疫风险的同时,切实增强宣传教育活动针对性、生动性、实效性。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