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平台 > 投资动态
“越商走马”招商推介 成功签订协议投资63.28亿元
发布时间: 2021-09-30 14:21      来源: 今日马边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29日,2021年东西部协作“越商走马”招商引资推介会在马边举行,150余名企业家组团走进马边,深入了解投资兴业的环境、政策和项目优势,推动双方开展更深层次的产业合作与交流。推介会现场共签约项目6个,协议投资总额为63.28亿元。

签约仪式上,马边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与四川佳宝科技有限公司成功签订《玄武岩纤维产业科技示范项目》,与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四川乐山销售分公司签订《加油(气)站项目》,与宜宾天源集团签订《5万吨黄磷装置及副产物综合利用项目》,与大唐雅安电力开发有限公司签订《电力开发有限公司能源勘察开发战略合作协议》,与绍兴市龙腾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签订《马边肉食品加工项目》,与马猴部落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签订《“彝乡归雁”猕猴桃农旅产业项目》等6个优质项目成功签约,签约金额达63.28亿元。

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鲁子军林出席推介会并致辞。他指出,马边自然资源富集、生态环境优美、历史人文浓郁,真诚欢迎广大企业家聚焦马边目标定位和后发优势,结合自身投资方向和发展所需,多来马边观光旅游、调研考察、投资兴业。县委、县政府一定坚持需求导向、目标导向,精准发力、持续用力,力促合作共赢。

县委常委、副县长侯宏伟从马边在哪里、马边有什么、投资马边合作的主要方向三个方面向参会企业家们作了投资推介;部分企业代表作了发言。

越城区工商联党组书记金巍东、越城区商务局副局长吴国伟、越城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金建新,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董兴燕,乐山市经济合作外事局三级调研员罗卫华,中国旅游集团投资运营有限公司帮扶组组长黄建华,中粮集团川渝黔战区负责人崔敏以及四川福建商会、广东四川商会、四川江苏商会等企业家参加投资推介会。

据了解,自2017年马边与越城“结亲”以来,越马双方党政交流互访、干部人才互派交流,产业合作、劳务协作等工作取得一定成效。此次举行招商推介会,不仅是越马两地推进交流交融、深化东西部扶贫协作的具体举措,也是我县扩大招商引资、宣传推介马边,加快全县脱贫奔康、跨越发展的强力引擎。

会前,企业家一行还在县委常委、副县长沈水梫的陪同下,先后前往荣丁镇、民建镇,参观考察“马猴部落”猕猴桃农业园区建设和冻干食品项目运营情况。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