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平台 > 投资动态
我市举行制造业招商引资“百日攻坚”行动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 2021-12-27 11:08      来源: 市经济合作外事局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24日下午,我市举行制造业招商引资“百日攻坚”行动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市委书记马波,省经济合作局党组书记、局长惠朝旭出席并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光浩主持,市委副书记蒋刚出席。

马波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来乐嘉宾表示诚挚欢迎,向项目成功签约表示热烈祝贺。他说,乐山是一块投资兴业热土,近年来积极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重大战略机遇,围绕加快建设全省区域中心城市、“中国绿色硅谷”和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着力招新引优、招大引强,一批优质制造业项目相继落户乐山,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劲动能。我们将继续为广大来乐投资企业提供全流程、全方位、全周期的服务保障,让广大企业家在这里放心投资、安心创业、顺心发展、舒心生活。希望各位企业家朋友推动更多优质项目和高端人才落户乐山、深耕乐山,共享乐山的发展之势、山水之美、人文之韵、环境之优,实现互利共赢。

惠朝旭在致辞中指出,为深入推进制造强省建设,发挥项目在拉动投资、促进经济增长中的关键作用,省委、省政府于今年8月启动制造业招商引资“百日攻坚”行动。乐山抢抓机遇、精准施策,引进了一批优质产业化项目,推动优势产业集群成链发展,“中国绿色硅谷”成为乐山产业发展的闪亮名片。惠朝旭表示,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对发展绿色低碳优势产业作出系统部署,乐山被赋予重任,投资机遇不可多得,携手合作正当其时。省经济合作局将和乐山一道,为企业家朋友在川、在乐投资兴业创造安逸舒心、高效务实的环境,推动签约项目早日开工、投产、达效。

活动中,副市长席代金作投资环境推介;万华禾香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兴田、航达电子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王治虎代表企业发言;京运通22GW高效单晶硅棒、切片,万华禾香绿色家居高端智能制造一体化,航达电子有限公司光伏、风电储能电池产业园,众力光伏年产4万吨负极材料等7个投资总额达180亿元的项目集中签约。

活动开始前,马波、陈光浩、蒋刚还一同会见了参加活动的部分企业负责人,并围绕产业发展、项目合作等进行深入交流。

市领导谭焰、张德平、廖克全,50余家重要企业嘉宾,各县(市、区)、乐山高新区、市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活动。

据悉,制造业招商引资“百日攻坚”行动开展以来,我市已正式签约制造业项目42个、签约金额740亿元。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乐山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