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平台 > 投资动态
市经济合作外事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7-27 14:37      来源: 市经济合作外事局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25日下午,市经济合作外事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工作会议、市委财经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省委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尤其是稳增长工作,意义十分重大。市委财经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客观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复杂形势,提出了奋战三季度、决战四季度的“16字要诀”和“八个定位”,方向明确、措施有力,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和操作性。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总结了四个“认识把握”,并决定成立13个工作专班,分行业、分领域细化落实,以“清单制+责任制”强力推进各项工作,为做好下半年招商引资工作提供了重要指引和基本遵循。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围绕市第八次党代会安排部署,增措施、补短板、促提升,重点聚焦习近平总书记提到的“高精尖特”、隐形冠军企业,开展系统梳理研判和常态对接洽谈;聚焦“4+5+5”现代产业体系,力促一批好项目落地;全面梳理已签约项目,制定重点项目“一对一”促进方案;积极开展“走下去”,深入区县(园区)协调解决各类问题,推动项目如期履约、顺利开工建设,全力以赴稳增长。

会议要求,要客观总结上半年工作成绩,系统谋划下半年工作部署,对标对表梳理省下、市下目标任务,理清完成情况、问题困难,及时完善工作举措,落实责任、倒排工期,确保各项目标任务保持全省第一方阵。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