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平台 > 投资动态
乐山市人民政府与中国铁建西南区域总部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 2022-08-06 11:32      来源: 乐山日报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5)日,乐山市人民政府与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西南区域总部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乐山举行。市委书记马波;中国铁建西南区域总部党委书记、总经理,中国铁建西南投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由建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光浩主持签约仪式,中国铁建西南区域总部执行总经理王中岐出席签约仪式。

马波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顺利签约表示诚挚祝贺,向中国铁建长期以来对乐山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马波说,当前,全市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省委工作会议和市委八届五次全会部署,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为战略牵引,加快提升乐山区域中心城市发展能级、建设“中国绿色硅谷”和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为奋力谱写四川发展新篇章贡献乐山更大力量。中国铁建前身是中国人民解放军铁道兵,在成昆铁路建设中书写了壮阔的历史篇章,与乐山有着深厚的渊源。真诚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开启合作新征程、拓宽合作新领域、提升合作新层次。乐山将全力支持中国铁建在乐投资兴业,由衷希望中国铁建引领更多优质企业和高层次人才,汇聚乐山、深耕乐山,助力乐山高质量发展。

由建在致辞中对乐山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简要介绍了企业经营发展情况。由建说,中国铁建将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传承红色基因,充分发挥科研、规划、施工、运营和投融资等全产业链优势,融入乐山发展战略,在巩固既有项目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密切合作,在乐山经济社会发展中贡献“铁建力量”、展现“铁建作为”。

签约仪式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迎春与中国铁建西南区域总部副总经理陆强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乐山市人民政府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西南区域总部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综合交通、城市更新、园区建设、文旅开发、生态环保、乡村振兴等领域开展合作。

中国铁建西南区域总部副总经理、总会计师秦学合,中国铁建西南区域总部副总经理彭兴国,中国铁建西南区域总部副总经理、安全总监姜子良,市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