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平台 > 投资动态
“朋友圈”再添新好友!乐山与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省拉科斯塔市建立友好合作关系
发布时间: 2022-11-07 18:53      来源: 无限乐山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4日,乐山市与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省拉科斯塔市建立友好合作关系线上签约仪式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彦与拉科斯塔市市长卡尔特索签署两市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备忘录并进行云端展示。中国驻阿根廷大使馆、阿根廷驻华大使馆、四川省外事办公室、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省、拉科斯塔市等相关负责人参加线上签约仪式。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640

王彦在致辞中表示,四川省与布宜诺斯艾利斯省自2019年正式建立友好关系以来,交流互访日益频繁,互利合作硕果累累,守望相助共克时艰。恰逢今年是中阿两国建交50周年,也是中阿友好合作年,为表庆祝,两省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交流活动。本次签约作为中阿友好合作年地方合作领域的重要活动、两省拓展深化交流合作的重要举措,将为推动中阿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及两省共同发展,架起全新的友谊桥梁。

王彦指出,乐山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和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拉科斯塔市是阿根廷著名旅游城市,资源丰富、生态宜居,与乐山市在文化、旅游、教育等领域高度契合,双方友好交流与务实合作有着天然的基础和美好的前景。

卡尔特索在致辞中表示,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开展更多国际化交流,促进双方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深挖合作潜能,开启更多新项目、新计划,促进友好关系持续发展。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640 (1)

据悉,截至目前,我市已与16个国家25个省、市、景区结成了友好合作关系。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乐山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