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平台 > 投资动态
中共乐山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直属机关委员会组织2022年度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
发布时间: 2023-01-18 10:36      来源: 市经济合作外事局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16日上午,中共乐山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直属机关党委组织2022年度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局党组书记、局长贾东出席并讲话,党组班子全体成员、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部分党员代表参加。

本次述职评议考核采取现场述职与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现场述职评议结束后,贾东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所做工作表示肯定,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不足,对新年度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贾东强调,要按照“时”“度”“效”三个方面抓实抓好党建工作。“时”,就是要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各级党委政府重大决策指示精神,紧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大事要事、重要时间节点,扎实开展相关学习教育活动,确保党员干部思想行动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随时随地将党建工作融合融入到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外事工作、为民服务等中心工作方方面面,真正彰显党建引领强大力量;按时按点、保质保量落实各项工作,如组织生活、党费缴纳、意识形态工作等,确保党建基础工作扎实有效。“度”,就是要组织建设标准化,从基本组织、基本队伍、基本活动、基本制度、基本保障严起,推动机关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党建工作规范化,严格落实党建工作各项法规条例,高标准建好各类阵地,高质量组织各项活动,高效率推动各项工作;载体平台丰富化,用好用活招商引资这个经济工作一线、外事工作这个独有特色平台和招商组驻地丰富红色教育资源,创新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党建活动,努力打造经合外事党建品牌。“效”,就是要内强素质,坚持严管厚爱,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综合素能,建设有灵魂、有本事、有担当、有作为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外塑形象,特别是作为对外开放职能部门,要加大外宣工作力度,变“被动宣传”为“主动营销”,多形式、多渠道展示乐山党员干部精气神,传播乐山建设发展好声音,为我市提高知名度、拓展“朋友圈”做贡献;凝聚合力,压紧压实党建工作责任,增强党支部组织功能和政治功能,号召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埋头苦干、拼搏实干,为乐山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经合外事力量。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