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平台 > 投资动态
乐山市制造业招商引资三年大会战动员大会暨重大项目现场推进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 2023-02-14 11:10      来源: 市经济合作外事局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13日,乐山市制造业招商引资三年大会战动员大会暨重大项目现场推进活动举行。市委书记马波宣布启动。

本次活动主会场设在乐山高新区伟力得新型储能(钒电池)产业园项目现场,各县(市、区)设分会场。马波听取了全市及各县(市、区)、乐山高新区先进制造业发展、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建设和集中开工项目情况汇报。马波指出,去年,全市上下坚持“拼经济首要的是拼实体经济,搞建设关键的是搞项目建设”,把实体经济特别是先进制造业摆在突出位置来抓,推动全市经济建设在极不平凡之年赢得较好发展局势。今年,全市上下继续保持愿拼敢拼能拼会拼的精气神,拿出开局就是决战、起跑就要冲刺的劲头,全力以赴拼开局、抢进度,努力跑出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的乐山加速度。马波强调,看一个地方经济行不行,要害是看优势产业行不行、重大项目行不行、市场主体行不行。要围绕“总牵引、总抓手、总思路”和“产业强市、旅游兴市”,把新型工业化作为主引擎,突出“重大产业项目提升年”经济工作主基点,精准招引一批延链补链强链重大产业项目,做深做细做实项目包装、储备、争取、建设,推动洽谈项目尽快签约、条件成熟项目抓紧开工、在建项目加快建设、完工项目早日达产达效,一仗接着一仗打,一步一个脚印,奋力推动新时代新征程乐山现代化建设开好局起好步。

上午10时许,马波宣布:乐山市制造业招商引资三年大会战启动。

活动上,举行了乐山市制造业招商引资重大项目集中签约和建设启动仪式。此次活动现场签约项目11个、签约金额400亿元,启动建设项目26个、投资总额99.9亿元,涉及光电信息、装备制造、先进材料、中药材加工等领域。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迎春作制造业招商引资三年大会战动员讲话,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市直机关工委书记谭焰主持活动。市领导王彦、贾志华、张国清、袁仕伦,各县(市、区)和乐山高新区、市级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签约企业、启动建设项目和施工单位代表在主会场参加活动。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乐山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