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平台 > 投资动态
市经济合作外事局召开党组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5-09 14:58      来源: 市经济合作外事局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9日上午,市经济合作外事局召开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八届市委常委会第100次会议、市委财经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暨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贾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和二十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对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作出科学研判、提出明确要求,对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以人口高质量发展支撑中国式现代化作出战略部署、进行系统安排,具有很强的战略性、针对性、指导性。全局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围绕“四化同步、城乡融合、五区共兴”和“产业强市、旅游兴市”,突出“重大产业项目提升年”经济工作主基点,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确保上半年实现“双过半”。

会议强调,越是关键时期,越要看谁的办法多、谁能担得起、谁的拼劲足。全局上下要始终保持愿拼敢拼能拼会拼的精气神,以拼立行、求真务实,拼出个样子来,拼出应有的担当来,更加用心认真尽责、敢担苦干善为地抓好今年目标任务落实,统筹谋、专班推、重点攻、难点破,抢进度、战项目、挺优势、强弱项、保目标。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乐山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