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通知公告
【问卷调查】让我知道您想要什么,线上服务您说了算
发布时间: 2021-04-28 14:06      来源: 市数字经济局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烦心事’‘吐槽事’‘期待事’

这都不是事

世界上没有什么事

比真实地解决问题更有意义

您在乐山办理线上事务,最让您“烦心”的事是什么

您最期待线上服务上架什么应用?

为着力解决广大市民在网上服务中最迫切的“烦心事”“吐槽事”“期待事”,市数字经济发展局党支部于即日起至5月31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网上服务调查问卷活动,特邀请您参与问卷调查,直抒高见,说出自己的故事。

大家可通过乐山市委市政府官方网站、“智乐山”APP参与活动。

参与方式一:

打开乐山市委市政府官方网站,在首页下方的【专题专栏】中点击“我为群众办实事”网上服务问卷调查图片,即可参与活动。

参与地址:https://www.leshan.gov.cn/questionnaire/questionnaire/index?qid=1

参与方式二:

打开“智乐山”APP,点击首页中“我为群众办实事”网上服务问卷调查图片,即可参与活动。

“智乐山”APP下载方式:可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也可在华为应用市场和苹果应用商店下载。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