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委信息 > 统战工作
王正荣到乐山调研疾控机构服务能力
发布时间: 2020-04-29 09:26      来源: 市委统战部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QQ图片20200417144821 (1320)_wps图片

 

近日,农工党四川省委主委、省政协副主席王正荣率队到乐山市调研疾控机构服务能力情况,农工党乐山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方平安陪同。

调研组先后视察了乐山市疾控中心、市中区疾控中心、通江社区服务中心、心连心服务中心,着重了解各级疾控机构在硬件设施、应急处置、监测预警、检验检测、疾病防控等方面的能力建设情况,并与相关负责人就疾控机构职能职责定位、应急处置能力储备、科研创新激励机制等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方平安汇报了农工党乐山市委会工作。王正荣肯定了农工党乐山市委会积极抗击疫情、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工作,对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中乐山农工党员的抗疫风采给予高度评价。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乐山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