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委信息 > 统战工作
彭琳主持召开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4-17 10:24      来源: 市委统战部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3日,乐山市委书记、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彭琳主持召开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传达学习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精神,听取2019 年统战工作情况、全市统一战线助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情况等工作汇报,审议《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工作要点》等有关文件,安排部署2020年全市统一战线领导小组工作。

会议强调,统一战线是党的事业取得胜利的重要法宝,要在党的领导下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坚持大统战工作格局,坚持一致性和多样性统一,同频共振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阔步前进。全市统一战线要紧扣“旅游兴市、产业强市”发展主线,在工作中发挥所长,做推动乐山发展的参与者、贡献者、受益者,让全市人民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要求,要筑牢共同奋斗的政治基础,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修养,保持清醒头脑,更好凝聚共识,画好“同心圆”。要营造安定有序的社会环境,维护民族团结,促进宗教和顺,推动统战力量下沉,参与基层治理。要汇聚兴市强市的磅礴力量,围绕新时代、新任务、新平台,坚持“党的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统一战线就跟进到哪里”,为加快建设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和全省区域中心城市、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贡献统一战线的智慧和力量。

乐山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成员出席会议。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