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委信息 > 统战工作
乐山市召开全市统战系统信息宣传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1-03-25 15:32      来源: 市委统战部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10325153308262001

312日,乐山市委统战部召开全市统战系统信息宣传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聚焦年度统战信息宣传工作目标任务,确保2021年统战信息宣传工作持续走在全省第一方阵。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周玉容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乐山市统战系统2020年信息宣传稿件采用情况,围绕统战宣传文化、信息工作进行了专题辅导、提出了工作要求。市中区委统战部和井研县委统战部在会上做了经验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以更高的站位来加强重视。思想认识要深,工作责任要明,目标定位要准,要把信息宣传工作谋在经常、做在日常,充分展示乐山统一战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实效和良好形象。要以更拼的劲头来争先进位。要提能力,重点是练好脚力、眼力、脑力、笔力。要聚合力,树立“大信息、大宣传”工作理念,构建“大统战”信息宣传工作格局。要用巧力,技是基础,巧是关键,要在“巧”字上下功夫,坚持靶向意识、做到精准发力。要以更强的决心来担当落实。配强队伍,打造一支懂统战业务、懂信息宣传的骨干队伍。加强培训,将信息宣传工作纳入专题培训内容,不断提高信息宣传工作整体水平。强化考核,严格执行信息工作考评办法和宣传工作评价细则,构建比学赶超、齐头并进的良好态势。

各县(市、区)党委统战部、乐山高新区党工委统战部,市级各民主党派机关,市民宗委、市工商联、市侨联,乐山师范学院、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统战部分管领导和信息宣传工作负责人市委统战部分管领导和各科室负责人等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乐山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