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委信息 > 统战工作

农工党乐山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5-07 08:49      来源: 市委统战部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10507085003952001

428日,农工党乐山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在乐召开,听取和审议农工党乐山市第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

全国政协常委、四川省政协原副主席,农工党四川省委主委王正荣,中共乐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赖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廖策军,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邓华,市政协副主席肖瑶伦出席会议。副主委兼秘书长李宏受主委方平安委托代表农工党乐山市第五届委员会作了题为《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奋进谱新篇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乐山作出新贡献》的工作报告。

王正荣代表农工党四川省委向参会代表及全市农工党员致以亲切问候,他指出,自换届以来,农工党乐山市委团结带领全市农工党员,弘扬农工党优良传统,全面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推进乐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农工党乐山市委以此次换届为契机,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不断夯实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围绕中心切实履职尽责,积极助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乐山新征程谋篇开局;守正创新加强自身建设,提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水平。

赖俊代表中共乐山市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农工党乐山市委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在医药卫生、人口资源、生态环境等领域独特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服务社会、助力民生,为全市决战脱贫攻坚等方面作出重要贡献。特别是去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广大农工党员中的医务工作者冲锋在前、忘我奉献,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大爱精神和家国情怀。希望农工党乐山市委新一届领导班子以这次换届为新起点,坚定政治方向、发扬优良传统,与中共乐山市委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多献务实之策、多谋创新之举、多出助推之力,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选举产生了农工党乐山市第六届委员会,方平安当选为农工党乐山市第六届委员会主任委员。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乐山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