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委信息 > 统战工作

乐山市举办统战宣传文化和意识形态工作专题研讨班

发布时间: 2021-07-27 14:07      来源: 市委统战部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10727140949552001

76日至7日,乐山市举办统战宣传文化和意识形态工作专题研讨班。各县(市、区)党委统战部、乐山高新区党工委统战部,市级各民主党派机关,市民宗委、市工商联、市侨联宣传文化干部、通讯员、网评网宣员,重点乡镇统战委员市委统战部机关各科室负责人等80余人参加研讨班。

为期两天的培训,既有专题讲座,也有参观见学,既有分组讨论,也有体会交流,内容充实、形式多样,确保了培训不流形式、参训不虚此行。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10727140949205002

培训期间,邀请到省委统战部宣传处负责人,从思想深度、理论高度、工作维度为大家生动解答了统战宣传文化工作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干的问题,并以正反两方面的具体实例向大家传授富有针对性和实用性的工作经验和方法。

培训班还组织学员到犍为县罗城镇船形街社区参观学习,罗城镇统战委员胡张莉就船形街社区以统战工作打底,依托形成的同心文化建设、基层统战工作、民族团结进步等统战工作经验成效,大力加强统战宣传文化工作给大家做了详细介绍。大家纷纷表示本次研讨会安排的现场教学点生动具体,为今后抓好统战宣传文化工作指明了方向。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10727140949801003

研讨会期间,与会人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如何抓好统战宣传文化工作等进行讨论交流、互鉴学习。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10727140949392004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乐山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