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委信息 > 统战工作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郭捷专题研究宗教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2-12 16:41      来源: 市委统战部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提高新时代全市宗教治理水平,12月10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郭捷主持召开宗教工作专题会,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精神,研究部署全市宗教工作。

559543331

郭捷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广泛开展专题培训和集中轮训,加大宣传宣讲力度,迅速在全市统战民宗系统和宗教界掀起学习热潮,切实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郭捷指出,要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理论和方针政策,按照“三个全面贯彻”和“九个必须”要求,依法管理宗教事务,坚持独立自主自办原则,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要最大限度团结信教群众,耐心细致做好信教群众工作,结合换届进一步加强宗教团体建设,为他们开展工作提供必要的支持和帮助。

郭捷强调,要深入推进我国宗教中国化,在全市宗教界广泛开展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教育和“四史”教育,增进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五个认同”,积极引导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文化。

市委统战部、市民族宗教委班子成员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乐山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