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委信息 > 统战工作

郭捷在峨边调研时强调:

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凝聚统战力量助推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 2021-12-10 10:03      来源: 市委统战部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9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郭捷在峨边彝族自治县调研凝聚统战力量助推乡村振兴等工作,看望慰问脱贫户代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和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郭捷深入毛坪镇凡山村,详细了解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和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调研督导基层党建、统一战线、产业发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工作。捐赠凡山村对口帮扶资金3万元和7台电脑、3台打印机,走访慰问脱贫户代表,与大家聊家常、话民生、谋发展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开展、落地落实。

郭捷强调要继续发挥好统一战线的重要法宝作用,广泛凝心聚力,聚焦市委“345”工作思路,整合统战资源,抓实“万企兴万村”等行动,建设美丽和谐凡山村。要有效利用基层资源优势,创新利益联结机制,完善管理体系,发挥党员、能人、先锋的引领示范作用,共同谋发展、创增收、同致富。要提升基层治理能力,统筹抓好经济发展、改善民生和生态保护,激发各族群众内生动力,助力脱贫攻坚,推动乡村振兴。

郭捷指出要把各族群众、各界人士紧密团结起来,最大限度凝聚起助推乡村振兴的磅礴力量。农村基层治理工作的开展,直接关系到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效果。要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战略的具体要求,提出切实可行的对策,提升农村基层治理水平,高质量开展各项工作。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更好的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郭捷强调基层党组织要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和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基层实际,加强阵地建设发挥人才作用,增强支部堡垒力量促进乡村振兴。

市委统战部、峨边彝族自治县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