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委信息 > 统战工作
我市召开宗教界代表人士座谈会 促进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社会和谐
发布时间: 2021-12-17 12:28      来源: 市委统战部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16)日,乐山市宗教界代表人士座谈会召开,传达学习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交流学习体会,听取意见建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郭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系统回答了新时代怎样认识宗教、怎样处理宗教问题、怎样做好党的宗教工作等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马克思主义宗教观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的最新成果,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宗教理论的最新发展,是做好新时代全市宗教工作的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全市宗教界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理论,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全面贯彻党的宗教信仰自由政策,切实将广大信教群众紧密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要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扎实推动宗教中国化建设。要提高宗教界自我管理水平,结合全市性宗教团体换届,加强宗教团体班子建设、完善相关制度、弘扬优良传统。要发挥宗教界代表人士示范引领作用,不断促进全市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社会和谐。

会议要求,各级党委和政府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工作责任,加强团结引领,积极引导广大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围绕市第八次党代会提出的“345”工作思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乐山贡献宗教界力量。

6位全市性宗教团体负责人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