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委信息 > 统战工作
乐山市2022年归侨侨眷春节慰问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1-13 11:32      来源: 市委统战部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12)日,乐山市2022年归侨侨眷春节慰问座谈会召开,归侨侨眷代表人士欢聚一堂,开展座谈交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郭捷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郭捷表示,2021年,市侨联引领海外华侨华人和归侨侨眷,为乐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了侨界力量,取得了可喜成绩,实现侨资、侨商企业年产值30余亿元。乐山归侨侨眷是一个爱祖国、爱家乡、水平高、贡献多、联系广、影响大的群体,在深化科技创新、推动文旅融合、促进交流合作等方面助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郭捷指出,市第八次党代会提出“345”工作思路,为乐山未来五年发展规划了宏阔蓝图。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乐山,需要市侨联紧密团结全市归侨侨眷,扎实落实党的侨务方针政策,坚持为大局服务和为侨服务相统一,不忘初心、不改底色,主动关心、贴心服务,把党和政府的声音传递给侨界群众,发挥归侨侨眷有资源、有渠道、有办法的优势,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乐山凝聚侨心侨力侨智,同圆共享中国梦。

会上,郭捷对侨界代表人士进行慰问并赠予春节礼包,向全市归侨侨眷以及他们在海外的亲属致以节日的慰问和良好的祝愿。归侨侨眷代表在发言中表示,感谢市委市政府和统战、侨务部门对他们的关心和关怀,2021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势头良好、成绩喜人,在新的一年里,他们将主动融入全市发展大局,为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乐山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