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委信息 > 统战工作
乐山统一战线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 2022-06-16 15:19      来源: 市委统战部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14日,乐山统一战线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和省委常委(扩大)会、市委常委(扩大)会精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郭捷参加会议并讲话。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代表人士等参加。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沿着正确的方向同心奋进。着力强化政治引领,引导统战干部和统战成员进一步增强与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确保乐山统战事业始终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要迅速掀起全市统一战线学习宣传贯彻重要指示精神的热潮,为盛会召开营造浓厚氛围。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统一战线的重大政治任务,分层分级分类组织统战干部和统战成员全覆盖学习。要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大局锚定目标任务,不断提升统一战线贡献率。要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步调,认真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紧扣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赋予乐山的“加快提升乐山区域中心城市发展能级”等重大使命,按照市委“345”工作思路,围绕“重大产业项目攻坚年”工作主题,聚焦“五大目标”实施好“十大工程”,推动统战各领域工作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乐山统战工作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乐山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