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委信息 > 统战工作
市委统战部离退休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 2022-06-22 16:22      来源: 市委统战部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加强离退休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建设,近日,市委统战部离退休党支部召开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会上,离退休党支部组织委员李星同志组织党员们学习了《习近平:在新的征程上奋力谱写四川发展新篇章》及省委常委扩大会议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相关精神,会议清晰、透彻地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指导的重大意义,并结合实际为离退休老同志贯彻落实指示精神、发挥余热指明了方向。

与会离退休党员同志纷纷发言,开展交流讨论。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四川视察指导,为我省发展把脉定向、为民生福祉倾注心力,充分体现了总书记浓浓的“四川情结”和深厚的为民情怀,作为老党员,深有幸福感、自豪感。

大家一致表示,要保持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的本色。作为离退休老党员,当前学习的重点就是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武装头脑,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结合乐山实际,充分发挥统战工作联系广泛、人才荟萃的优势,找准定位,发挥余热,宣传贯彻好指示精神,做好党员、好公民、好长辈、好居民,以感恩奋进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乐山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